Friday, January 21, 2011

这些年, 不敢亲口对你说的话







一不留神 让记忆回到那充满纠缠的地方 脑海中不断重复着那永远都熟悉的味道
我记得 这是零距离遗下的气味 我以为它留在我胳膊 但原来 它留在我心里






看着你渐渐变小的背影 直至看之不见 我以为这次我真的自由了
但原来不是的 在我心中 我还感觉到那隐隐的挣扎
只是.. 我从来都不敢承认 自己的软弱



你进入我心中的深度 是从来都没有人能做到
这些日子你对我的包容 相信也都很难再有人能做到
在你面前 我是从来都不避忌让你知道我是虚伪的
在你面前 我是从来都不担心让你知道我是软弱的
我又怎么能再这么自私地对待自己的快乐?
我又怎么能再这么残忍地面对自己的悲伤?
看见了你的眼泪 我知道你也不舍得
你不舍得 我就什么都足够了





拖了这么久
我们也总该 来个了断吧


































时光悠悠 岁月飘飘
不知不觉 原来这念念不忘的故事 已经这么多年了




我们似乎还欠了彼此一千句对不起 和一万句谢谢
原谅我当时的固执 感谢你给我的曾经发生 真的感谢你 看戏的朋友











4.02am 21-1-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