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赞美





“哦…你觉得她美些呢?还是你美些?”
“我都不美。”
“是吗?可是我还是觉得你美些~”

记得我好喜欢这么样问你
你总是腼腆地说自己不美
可能你觉得这是礼貌
但是我觉得这是可爱
因为 我又得到一个将你赞美的机会

我好喜欢赞美你的过程
我是带着万二分的尊敬与仰慕
虽然还是带着少许的嬉戏
但是真的 我是由衷
由衷地 感觉着你的美丽








从来 我就不会保留任何赞美你的话
记得曾经我用了这么一句话来述说你的美丽

用肉眼来看美不美我不知道了
可是用心来看那是最美的双眸









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开始感觉到你是一朵慢慢盛放的鲜花
从内而发的美丽深深吸引着我的目光与心
到我发觉时
才懂得感叹自己的愚笨
是我错过太多将你的美丽发现的这么迟






是因为感觉你美丽 所以才爱上你
还是因为爱上你 所以感觉你美丽

我经已分不清了
总之 你是我心中那独一无二的美丽













1.02am 23-01-2009

3 comments:

  1. 我喜欢你写的贴和你贴的图。。
    和你的文章很贴近。。。

    知道 我是谁bo?
    哈哈!

    ReplyDelete
  2. 嗯...何姐?
    好久不见了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还真的 很久不见。。。
    没有想到你 写的文章这么的 有感觉。。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