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真爱

14.58pm 17-12-2008




真爱是什么?
这个问题 周周转转在尘世中千千百百年了
却没有谁能完整地将这个问题回答
可能真是如我所说
各有各看 各有各想



男孩问日:“ 日,告诉我什么是真爱?”
日 :“ 真爱,就是你日日奔波劳碌,只是试着将人人称之为幸福的东西,给 你想给的人。”


男孩问月: “月,告诉我什么是真爱?”
月 : “真爱,就是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你心里反复想起的人。”


男孩问宿命:“那么宿命,能否告诉我什么是真爱? ”
宿命 :“你可真要知道我的答案?”
男孩 :“对,你就让我知道你的答案吧。”
宿命 :“真爱,就是你这一生注定得不到的东西。”
男孩 :“你说的是无论如何?”
宿命 :“对。你的三世书,对你的我确是如此交代。”
男孩 :“那么,如果我将你打破?”
宿命 :“嗯…,除非……你可以。”


男孩再问神:“神,能否告诉我什么是真爱?”
神 :“真爱,就是在你生命中不能被错过的情缘。”
男孩 :“那么神,是宿命强些?还是你刚才说的那句不能被错过强些? ”
神 :“嗯……这可要看你的造化。”
男孩 :“我明白了。”
神 :“为什么你硬要与宿命作对?”
男孩 :“因为 不能被错过。”
神 :“你有信心取胜?”
男孩 :“没有,我只知道我已经输无可输。”
神 :“那么如果这一次你依然输了呢?”
男孩 :“从此,我就是自由人。”
神 :“好。”
男孩 :“如果我赢了?”
神 :“你就能拥有你的真爱。”
男孩 :“好。
神 :“你要记住,真爱,就是在你生命中不能被错过的情缘。”
男孩 :“我记住了。神,记住要祝福我,我现在就要去寻找我的真爱了。”
神 :“我会。”


最后
男孩再问自己 :“其实什么才是真爱?”
原来 真爱 不需要天长地久 不需要朝暮相对
只是要在那么一刹那两个相爱的人认定彼此在那一刻是自己心中最爱
这就是真爱了


真爱
就这么简单 就那么高深

1 comment:

  1. 真爱
    真的很高深
    摸擦了很久很久都还不能了解它

    自己对于爱的看法也很模糊
    不知道自己是否爱真的爱她


    还真的不懂什么是爱

    ReplyDelete